資策會首次舉辦網站新秀展 業者參與熱烈

記者/陳緯倫


廿五日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舉辦「IDEAS SHOW」,模仿美國國際發表舞台「DEMO Conference」,邀請台灣線上服務業者參展,最後在入選的三十家參展網路公司中,由funPWebime工場獲頒「評審獎」,知名的「地圖日記」則得到最佳人氣獎「IDEAS獎」。資策會首次舉辦公開發表活動,希望能提昇台灣網路服務業在全球的知名度。


資策會此次展覽並邀請DEMO執行總監史普莉專題演講,並與國內創投業者、網路專家共同擔任評審。史普莉表示九月將帶著十二家網路新秀到美國參展,包括此次獲獎的三家之外,會再選出另外九家。
 
此次參展業者多為社群網站。funP網(推推王)提供平台來收集分享各個網站的各類訊息、文章、圖片。Me工場提供中小企業設計公司所須的網站設計師,設計師只負責設計網站,不須處理架站管理等問題。


資策會首次舉辦網路參展活動,希望可以提供台灣新進業者更多機會,提昇台灣網路服務業在國際的知名度。此次邀集許多創投業者到場,也是盼能在資金上給予業者協助,最終達成業者與創投公司的雙贏。


史普莉對此次台灣展出感到印象深刻,他認為參展網站均有不錯設計,但他也強調國際化的重要。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