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電影So TV VOD影音娛樂平台誕生

記者/陳建誌

隨著數位娛樂家庭的硬體裝置日益普及,數位娛樂內容如上網、線上電影或音樂等,已成為必然趨勢;而為因應網路影音娛樂的熱潮,身為寬頻網路服務業者的台灣碩網網路娛樂(So-net Entertainment)與國內最大影音內容版權業者中華聯合數位映像,合作推出線上平台So TV,提供看電影的on-line隨選播放服務。

根據So-net產品規劃行銷處協理蘇柏銘所表示,與中華聯合數位映像策略聯盟後,藉由身為寬頻業者的既有通路與消費者端,結合網路影音版權的內容產製端,所產生的So TV將一舉成為市面上最強大的線上電影資料庫,提供多重影片隨選服務與定期的網路強片首播,讓民眾不需出門,即能自在地享受畫質細膩、豐富、獨家、隨點隨看的影音娛樂內容。

相較於近年來實體租片業者百視達亞藝影音的激烈競爭,在後又有挾以豐富資源的Catchplay以低價策略與便利商店取片的創新營運模式進佔市場,此次由網路寬頻業者以技術優勢與版權自有的影音內容業者,採取策略聯盟的合作方式共同投入營運,替台灣的電影租片產業投下一顆不小的震撼彈,也替首輪電影劃出在線上欣賞的可能性。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