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最新3個專利 Apple Watch可測量發燒、排汗量

記者/Linus Shih

隨著蘋果春季發表會即將到來,最近陸續有許多新品預測,果粉們肯定也迫不及待想知道Apple的最新消息,下列整理蘋果最新取得專利,像是AirPods、Apple Watch和凹折螢幕都讓人相當期待!

排汗量計算

蘋果最新的專利顯示,他們正在研究如何在Apple Watch上監測使用者的排汗量,透過多極感測器監測生理訊號,這項技術可以測量你的身體在運動時的流汗情況,甚至是水分流失率。這不僅可以幫助你掌握運動的效果,還能讓你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發燒測量

蘋果一直在努力將健康監測帶入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最新的專利顯示,他們正在研究如何利用Apple Watch測量人體溫度,透過接觸表面皮膚溫度,以感測使用者是否有發燒的情況,若成功的話,這將是一項非常實用的功能,讓用戶可以更及時地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

可折疊螢幕

折疊螢幕一直是蘋果的一個研究方向,而最新的專利展示了一種可凹折螢幕的設計,雖然專利並未明確指出這將應用在哪些產品上,但我們可以預見,這將為蘋果的未來產品帶來更多驚喜。

AirPods清潔工具

如果你是AirPods的愛用者,這個消息你一定不想錯過!蘋果最新的專利展示了一款專為AirPods設計的清潔工具,它結合了筆型外觀和多種清潔配件,讓你可以輕鬆清潔你的耳機,保持它們的清潔和耐用。

蘋果的創新永遠都令人驚艷,從排汗量到發燒測量,他們的專利展示了對用戶健康和舒適度的不斷關注,果粉們也可以期待這些創新技術早日實現,讓生活更加便利和健康!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