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新創公司發表最新模型Inflection-2.5 超越GPT-4

記者/黑穎馨

在2022年由DeepMind聯合創辦人Mustafa Suleyman和LinkedIn的聯合創始人Reid Hoffman共同成立的AI新創公司 Inflection AI,於週四(6日)正式發表最新一代大型語言模型Inflection-2.5。

 

Inflection-2.5目前已被運用在旗下的人工智慧機器人Pi,為用戶提供更智能、更靈活的服務。根據Inflection AI官網的說明,Inflection-2.5已接近了業界頂尖的GPT-4模型的性能水準,將為用戶帶來更加出色的體驗。

Inflection AI的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Mustafa Suleyman表示,Inflection-2.5的推出將進一步提升Pi的功能和性能,為用戶提供更智慧、更便捷的AI服務。這次語言模型的更新將為人工智慧應用帶來新的可能性,並有望在各個領域取得更廣泛的應用。

Inflection-2.5的發布不僅是Inflection AI的里程碑,也反映了人工智慧技術不斷演進的動態。隨著新一代AI模型的推出,我們有望看到更智慧、更便捷的AI應用,為人們的生活和工作帶來更多便利和效率。Inflection-2.5的成功發布,標誌著Inflection AI在人工智慧領域的領先地位,也為未來的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