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開始打擊帳戶分享 並將擴展至更多市場

記者/Linus Shih

Netflix在拉丁美洲、歐洲各市場試行的打擊帳戶分享行動,終於回到他們最主要的美國市場了。據Netflix在2023年第一季給投資人的信中提到,他們在第一季於四個市場推出了付費分享帳戶功能,並相當滿意其成效,將會在第二季開始擴展至更多市場,也包括美國。

(圖片截自:Netflix官網)

Netflix報告中所指的四個市場,分別是指加拿大、紐西蘭、葡萄牙和西班牙,讓當地有分享帳戶但並非同住的最多兩名用戶可以選擇多付額外費用來繼續使用帳戶功能。Netflix串流平台強調,主帳號一般在旅行時登入飯店智慧型電視是無問題的,他們只是希望非同住於一個地方的使用者,可以設立自己的帳戶。

過去Netflix透露他們預計有超過一億個家庭用戶是透過串流帳號寄生的方式觀看,這將影響他們的收入和投資新作。不過在Netflix開始打擊帳戶分享之後,有多少用戶會乖乖另外付錢亦或者去創辦新帳號,還是乾脆不看呢?畢竟現今串流影片平台選擇不少,打擊成效如何需待時間來見真章。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