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推出新零售軟體Commerce Components 簡化零售商的後端技術

記者/蔡俐亭

本周二(1/3),電商公司ShopifyShopify推出了新零售軟體Commerce Components,這是其針對主要零售品牌的新產品。在幫助小企業在網路上銷售產品後,現在Shopify瞄準了零售巨頭。玩具製造商美泰是首批與Shopify合作的參與者之一。

Shopify將Commerce Components作為為零售商量身定制的現代解決方案提供。Shopify南歐發言人 Emilie Benoit-Vernay表示「大型零售品牌有一套獨特的技術需求,需要多種產品和平台協同工作。」

■電商公司ShopifyShopify推出了新零售軟體Commerce Components。(Photo by Roberto Cortese on Unsplash)

Commerce Components定位為Shopify Plus的改進版,專為該行業的大公司設計。它是一種模板化的產品,可讓品牌選擇他們想要的工具。「為了保持競爭力,企業需要一個選擇優先的商務解決方案,具有不受限制地集成和創新的靈活性,同時擁有可靠的技術基礎設施元素,幫助他們的團隊保持敏捷。」 Shopify 的聲明指出。

在開發了將近 20 年的基礎設施並用於美國 10% 的電子商務銷售之後,Shopify 希望觸及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面對電子商務的強勁增長,當今該行業的主要參與者面臨著多重挑戰,尤其是在技術快速發展和客戶期望不斷變化的情況下」,Emilie Benoit-Vernay 指出。通過 Commerce Components 開放其基礎設施,Shopify 的主要目標是重新定義大品牌零售。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