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電商Klook攜手Booking.com 上萬種體驗免跳轉直接訂

旅遊電商平台KlookBooking.com於昨(3)日宣布,雙方將展開涵蓋全球的合作夥伴關係。如今旅客能夠輕鬆地在Booking.com網站瀏覽Klook平台上超過49萬種的旅遊體驗與行程、涵括全球1,000個以上的目的地,且各種景點與體驗都可以直接在Booking.com的頁面下單。

此次Klook與Booking.com的合作,是透過雙方平台直接串接API,旅客在Booking.com的頁面下單後,由API向Klook拉貨,旅客無須跳轉畫面便可直接在Booking.com平台上成功預訂旅遊相關活動。這項合作不僅串連多個熱門景點的行程及體驗,讓旅客更方便地透過行動裝置預訂日本、韓國和泰國等當地的人氣活動,更包括許多沉浸式體驗,如泰國或韓國的料理烹飪活動,為旅客寶貴的出遊機會,增添難忘的亮點與回憶。

■ Klook與Booking.com合作,旅客能夠在Booking.com瀏覽Klook平台上萬種旅遊活動及行程並直接下訂。(示意圖來源自/Pexels

隨著亞太各國邊界解封、旅遊產業逐漸復甦,為了帶給全球旅客流暢的旅遊體驗及租車服務,近年Klook宣布與多個夥伴簽署合作,包括今年與旅遊搜尋平台KAYAK、旅行活動票務平台及東南亞最大的共享服務App Grab合作,希望為美國與歐洲旅客帶來更多亞太地區的景點及活動體驗選擇;交通方面則是在與KAYAK擴大整合後,KAYAK的用戶能夠輕鬆搜尋Klook亞太區超過9,000個目的地、500個租車合作夥伴的資源。

近年Klook與Booking.com、KAYAK、Grab等全球夥伴的合作,除了能夠獲得多面向的曝光機會,系統的整合也能進一步掌握用戶的預訂行為和旅遊偏好,將活動與行程精準地推薦給用戶,打造更貼近用戶喜好的商品。提供多樣且差異化的旅行體驗,儼然成為旅遊產業未來的重點,而在過去兩年僅有國旅的情況下,繳出超過2019年營收水準的Klook,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行動令人拭目以待。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