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進軍超市!「OPEN!MART」選品店搶生鮮商機

7-ELEVEN進軍超市市場,昨(5)日推出「OPEN!MART」複合式選品店,搶先於汐止湖鑫門市開幕,主要瞄準講求輕自煮、快速料理的學生與上班族兩大目標客群。主打有機蔬果、冷凍生鮮、調味專區,提供包含「品牌肉品/水產」、「個人化餐點」、「療癒甜點/烘焙」、「即食料理」、「素蔬食」五大類型、超過600個品項的商品,同時亦與統一集團旗下聖德科斯合作首創「果汁BAR」,開賣現打果汁、奶昔。

 

此外,「OPEN!MART」也和「神農生活MAJI TREATS」攜手打造引進臺灣在地品牌、設立專區,主打平時在零售通路中較不易購得的商品,例如「在地米麵主食」、「大人味零嘴」、「本土嚴選茶包」、「老饕職人醬料」、「生活器物道具」,不僅嚴選在地名物食材等常備乾貨,亦使用小規格包裝提供更符合小家庭消費者的需求。

(7-ELEVEN OPEN!MART選品店搶生鮮商機,進軍超商市場。示意圖/7-ELEVEN官方IG。

圖為示意圖,非OPEN!MART選品店鋪)

 

近來零售業瞄準消費者的消費型態,紛紛進軍超商市場,遂興起超商開超市的風潮,不僅近日7-ELEVENOPEN!MART」看好學生、上班族商機,全家於今年2月推出超市型超商店中店「全家新鮮FamiSuper」、萊爾富也結合超商打造複合型店舖提供生鮮超市的「萊鮮生Mr.Hi」。

 

7-ELEVEN表示本次推出全新複合選品市集「OPEN!MART」品牌主打安心、天然、永續作為訴求,預計在2023年底前在10間門市進行測試導入。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