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智FUN機再進化 串聯foodomo打造智能美食服務

超商龍頭7-ELEVEN於昨日(16)宣布「智FUN機」現做熱便當服務再進化,串聯外送平台foodomo架構,提供雙購買(預訂與現貨)、雙供餐時段(午餐及下午茶),並搭配低接觸非現金支付模式,除了擴大現做熱食數位化的商機,更欲打造「就近買、安全付」的智能美食街服務。

購買方式的部分,消費者可以透過foodomo App預訂指定現做餐點,並於就近的智FUN機取餐,同時開放信用卡、LINE PayAtome等非現金支付工具;另外,消費者也可以選擇到現場購買現貨,且可使用指定電子票證支付,為消費者提供便利且多元的消費生活。此外,現做熱便當的智FUN機引進恆溫保溫效果、深紫外線除菌技術,確保現做熱便當的品質。

近年積極布局科技零售的7-ELEVEN,考量低接觸、分流且數位化消費趨勢,2018年便已推出智FUN機,目前全臺服務機台已突破1,500台。而去年於封閉型科技廠設置的智FUN機開賣現做熱便當,消費者只需透過觸控式螢幕,即可完成餐點購買的流程,滿足科技廠區快速取餐的需求,最快半小時內便可完售。

■ 近年7-ELEVEN積極布局科技零售,日前宣布智FUN機現做熱便當服務再進化,打造智能美食街服務。(示意圖來源自/7-ELEVEN 官網

全新智FUN機現做熱便當,首度整合外送平台foodomo,架構智能美食街服務,於7-ELEVEN總部門市初亮相。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日前表示,零售業沒有飽和問題,要跟時代接軌,持續探討下個階段的營運模式,可以說「每天都在轉型」。從未來商店X-STORE到依商圈需求變化的智FUN機,不難看出7-ELEVEN的野心,也令人更加拭目以待。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