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Oura Ring邁向主流市場,與健身應用Strava展開合作

因2018年英國哈利王子配戴而引起話題的智慧量測戒指 Oura Ring,近期除了與高端品牌 GUCCI 合作推出潮流外觀的新設計之外,也與運動主流 App – Strava 展開數據整合服務。

相較於智慧手環或手錶,簡約高貴的 Oura Ring能讓人更無感地記錄睡眠和活動數據,為了讓廣大使用者更能無痛同步各項數據,Oura 終於首次與Apple HealthKit 和 Google Fit 之外的第三方應用程式 – Strava 開放資訊整合。

這項整合可以雙向同步進行,Oura 的使用者能將 Strava 內的數據導入 Oura 的原生應用,確保這些運動紀錄都能作為 Oura 身體恢復 (Readiness) 及活動 (Activity) 成績的計算基礎,讓使用者能更明確得知自己在劇烈運動後的恢復狀況,並藉此評估是否已達到設定的鍛鍊目標。此外,這也代表使用者即便沒有佩戴Oura Ring,也能獲知自己身體恢復數據,對於常運用手部進行運動或健身(例如舉重)的使用者來說更有吸引力。

受到時尚名人及專業運動員青睞的Oura,以及普羅大眾常用來追蹤軌跡和健身數據的 Strava,兩大知名健身領域的公司整合可謂一大躍進,在本月 16 號前,成為 Strava 的會員還能享有 Oura Ring 的訂購折扣,值得喜愛金屬感配件、重視健身和身體質量的朋友們考慮!

 

編譯來源:The Oura Ring goes a little more mainstream with Strava integration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