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市場出現崩跌 新創Moon Pay更致力於突顯貨幣的實用性

記者/李忻錞

隨著經濟體系的改變,出現了許多虛擬貨幣的投資,近期加密貨幣的大崩跌,使許多投資人損失慘重,而無論加密貨幣的市場被多少投資專家看不好,仍有許多業主砸重金投資於該領域當中,比如新創公司Moon Pay最近對外宣布將與環球影業服可斯公司等合作推出一系列的NFT平台。根據《CNBC》報導指出,此平台將為這些傳統品牌方帶來全新的商業模式與機會。

然而,NFT的特色為具有不可分割與不可替代性,且建立在區塊練的概念上,去中心化的概念更吸引許多投資方加入其中,也就是說每個NFT都具有獨一無二的DNA不可互相取代。在過去幾個月中Moon Pay就引起許多大品牌的注意,甚至想與其合作加入到加密貨幣的市場,這也再度掀起NFT的熱度。

即使加密貨幣市場出現崩跌,Moon Pay致力於與各大品牌方合作打造實用型的NFT。(截自 /Moon Pay

MoonPay 執行長Ivan Soto-Wright在《CNBC》的訪問中,提到不僅要將NFT用來收集,更要結合資訊工具,打造出能隨著時間的進行,將能想到的東西都編輯到NFT的環境中,而這正是他們決定踏入該產業的主要目標之一。為了突顯NFT的實用性,更需要與企業級的資訊工具結合,如此一來才能有效地推動這項服務,這也是為什麼Moon Pay要與合作夥伴討論該區塊的主要原因。

從最近加密貨幣的崩跌狀況得知Moon Pay正面臨市場上的挑戰,也為自己和合作夥伴帶來更多的不確定性,對於該產業來說,這幾個月確實是非常艱困的時期,在過往經驗中也出現過很多類似的變動經濟週期,市場中總會存在著這些波動,而各大企業主要如何因應這些波動所帶來的影響,是許多業主要面臨的一大課題之一。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