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ow與Niceday合併 提供即時享樂的體驗服務

即時都會享樂平台FunNow於26日正式宣布,與特色體驗平台Niceday(玩體驗)合併。FunNow表示,兩平台的合併將提供超過5,000間合作商家,超過150萬的註冊會員,且橫跨吃喝玩樂與親子內容,為喜歡都會娛樂的年輕人或家長們,提供更優質、便利的預訂服務,預計目標營收相較去年能翻倍成長。

在與疫情共存的時下社會,造成不確定性提高,也使得「即時預訂」成為消費者的主流選擇之一。FunNow表示,有超過50%的訂單屬於消費者預訂未來一小時內的服務。Niceday的母公司富爾特科技同樣表示,在這疫情時代,線上預訂將取代電話預訂成為商家獲取客源的主要管道。

也因此,FunNow除了原本聚焦的餐廳、旅館住宿與按摩等預訂之外,今年3月更推出豪華露營產品線,同時預計於4月下旬推出電影票預訂服務,涵蓋30家電影院,將都會人的休閒娛樂線拓展地更加完整。加上Niceday原有的密室逃脫遊戲,其戶外活動、藝文手作等活動也將導入FunNow平台提供消費者預訂。

■ FunNow宣布與Niceday合併,平台上提供更多都會與親子的休閒娛樂體驗。(示意圖來源/Pexels

過去由於疫情嚴峻、不穩定,FunNow的月營收同樣也處於波盪的階段,直到去年的8月,FunNow的月營收才逐漸恢復疫情前的8成。在未來與疫情共存、逐漸控制的情況下,振興國內消費成為首要目標。此外,親子市場的規模逐年成長,Niceday也看準此商機,將聚焦於親子客群,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