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你的假期 蘋果線上課程免費開放

記者/杜佳鴻

Apple(蘋果公司)於19日宣布,自11月19日起至12月31日,Apple Store將於Today at Apple推出以「Make Your Holiday(打造暖心佳節)」為主題的一系列創意體驗課程,並邀請各年齡層對課程感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

■ 除了音樂、攝影課程外,蘋果公司也開設藝術與設計課程,透過課程讓生活照也能成為當代的創新設計。(截圖自 / Apple台灣官網)

針對國外人士相當重視的聖誕節假期,與緊接而來的跨年夜,Today at Apple系列課程規劃能讓親朋好友們共同報名進行。然而,全球正遭逢COVID-19(新冠肺炎疫)肆虐,在疫情尚未緩解的情況下,課程也採用於蘋果官網舉行線上授課,這其中內容包含了兒童基礎編碼課程,使用iPad使用app編輯程式碼,幫助機械人Sphero 越過障礙物;利用iPhone設定對焦等傳授錄影技巧的攝影課程;並透過iMovie讓所拍攝的影片說出一個好故事的影音剪輯課。尤其受到疫情陰霾下,即使出不了遠門,透過課程上的安排,也能凝聚家人間彼此的情感。

自2017年起,Apple(蘋果公司)即在Today at Apple開放一系免費課程,目的是透過消費者與講師在學習的過程中,除了能更了解蘋果產品的功能與特色外,更重要的事促發消費者對於產品的購買意願。不同於以往產品行銷的手段,淺移默化的提升對品牌的價值。

Today at Apple推出的一系列課程,透過豐富多元的設計,也在後疫情世代為民眾打造安心過節學習的氛圍,更成為Apple(蘋果公司)與消費者重要的聯繫溝通管道。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