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ifi無縫網路路由器 讓你連線不受限

記者/朱顗如

Google Wifi,是台在Amazon上單價125,99美元的路由器(router),除了能提供Wi-Fi分享功能外,還有哪能提供哪些服務,讓消費者願意花比一般路由器更高的價格購買,並在Amazon網狀網路路由器的銷售量排行第一名呢?

■Google Wifi,能連結app,號稱是台能提供無死角無線網路連線的路由器。(截圖自/Google Wifi官網

傳統的路由器受限於需要與網路設施連結,通常都會被放在家中的角落。當離傳統路由器越遠,Wi-Fi訊號就會越弱。而Google Wifi 採用網狀網路(mesh network)的技術,讓路由器能彼此連結,形成Wi-Fi的連結覆蓋網,讓使用者可以依據家的大小,設置若干個Google Wifi,讓路由器彼此連結,因此不論在家中的哪個位置,都能享受穩定的網路連線品質。

■依據家中大小設置Google Wifi的數量,能讓網路連線品質更穩定。(截圖自/Google Wifi官網

除此之外,Google Wifi也能與App連結,讓使用者可以監測網路流量、使用情況、快速的排除連線問題,也可以使用App暫時關掉網路,讓家人專心吃飯或上床睡覺、傳送Wi-Fi給家中訪客,還能透過App,連接及控制Google Home系列裝置。

Google Wifi在加拿大、英國及美國,已經能透過Google store、Amazon、Walmart等方式購買,只是台灣Google商店尚未上架,需要透過跨海訂購的方式購買。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