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本周五多國開賣 臺灣迷請再等一等

記者/洪璿濠


蘋果的iPhone熱潮有增無減!iPhone 4搶先上市的五個國家,在短短三周就賣破三百萬台後,蘋果也宣布要擴增銷售市場,三十日將在香港、新加波等十七個國家開始販售,屆時勢必掀起一股搶購風潮。而要讓臺灣的蘋果迷比較失望的是臺灣並不在這波名單內,想一睹iPhone 4風采可能還要再等等。


自從iPhone系列推出後,不但帶動智慧型手機的市場,也成為蘋果主要收入來源之一。iPhone 4在外型上以方正取代圓弧,俐落的外表同樣造成搶購,預購首日就破六十萬支,以及上市三周賣破三百萬支的成績,可算是蘋果史上最成功的產品,更讓蘋果敢大膽的拓展銷售版圖。


而第二波的銷售國家除了香港與新加坡外,主要以歐系國家為主,分別有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丹麥、芬蘭、愛爾蘭、義大利、盧森堡、荷蘭、挪威、西班牙、瑞典和瑞士,及大洋洲的澳洲和紐西蘭。而手機大國南韓還有臺灣都不在這波名單內,不但讓許多粉絲失望,在南韓更是引起消費者的公憤。


但其實不在這波國家名單的消費者也不需要等待太久,蘋果預計於九月底在全球上市,屆時白色款的iPhone 4也將亮相。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也指出iPhone 4在台已完成手機審驗,快的話在八月底台灣的消費者就可以感受iPhone 4的魅力。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