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化實務應用研討會04/17

編輯/林書毅


根據Gartner提出的報告,全球虛擬化滲透率將由2008年的12%,增加至2009年的20%。為了節省整體持有成本、提升部署資訊科技系統時的靈活性及速度,以及減少碳排放等誘因,虛擬化勢必將成為企業未來IT架構的基礎設施。


當企業逐步邁向虛擬化的同時,對於虛擬化架構的設計、虛擬化環境的管理、虛擬化環境的安全,以及桌面虛擬化等等,但要從何著手規劃整併,就是挑戰之處。


企業要將重要的應用系統運行在虛擬化平台,就必須要注意儲存架構的設計與規畫,以及如何讓儲存系統的容量能更有彈性地因應虛擬機器的需求,因而儲存虛擬化、Thin Provisioning、重複資料刪除等儲存新興技術將扮演重要角色。但儲存之外,還有許多的虛擬化議題也同樣需要思考與規劃。


主辦單位:IThome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9年04月17日(五) 09:00~16:30


活動地點:台北花元大酒店2F百合廳(台北市中華路二段1號)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weekly.ithome.com.tw/seminar/20090417virtual/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