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市場導向 破除微利時代 – 企業行動通訊整合研討會03/03

編輯/林書毅


企業需要強化「市場導向」特性(顧客導向、競爭者導向與跨部門協調等三部分)才能提升競爭力,掌握商機,而其中「速度」更是企業致勝的關鍵因素之一。


專家研究顯示,當公司所處的環境是複雜、快速變遷時,就需要資訊科技的支援,當產業競爭強度愈強時,愈會促使公司採用嶄新的資訊科技。奠基於電子商務之上的行動商務,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利用行動化設備來進行各種商業活動,正是新資訊科技應用的代表。想要比別人早一步挖掘商機,設法透過企業M化轉型來提升效率,已是勢在必行的獲利捷徑。


有鑑未來企業對於無線應用的需求越來越迫切,台灣微軟、行動智慧、鴻志資訊等M化技術領導國內外廠商,特地針對最新M化技術與知名企業M 化成功案例經驗分享,並邀請到味全食品公司資訊中心楊文奕協理,現身分享成功M化的經驗談,本場「企業行動通訊整合」研討會,將協助企業主管更加了解如何運用企業M化來強化市場導向特質,以整合企業優勢,簡化作業流程。


 


主辦單位:台灣微軟


活動對象:IT 專業人員 和 資訊決策者


活動時間:2009年03月03日(三) 14:00~17:00


活動地點: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喜廳(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2號)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http://go2.tw/ynf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