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 中華電信提供三網收視

記者/陳緯倫

北京奧運今晚將舉行開幕式,電信業者推出多項免費措施,吸引用戶觀看本屆賽事。中華電信整合旗下數位電視MOD、手機上網emome、網路視訊hiChannel三網服務,賽事期間用戶均可免費取得最新資訊。


中華電信指出,北京奧運期間MOD提供1096個小時的比賽,還有專業的轉播評論人在旁解釋賽事,網路隨選視訊hiChannel也可同時收看五千個小時的賽事;至於在手機部分,3G用戶可以隨時點選想要看的比賽,另外透過emome也提供七百則以上的精采短片,如果無法隨時盯著手機螢幕看比賽,用戶只要向中華電信申請「SMS奧運快訊」服務,即可免費取得每天三至五則圖文奧運快訊。中華電信同時推出多款SEGA官方授權的奧運遊戲,讓用戶不但看奧運還可以玩奧運!


除了中華電信大作推廣奧運賽事服務,其他業者也不遑多讓。據中央社指出,台灣大哥大與民視合作「運彩搶先報」,為彩迷提供投注消息;遠傳電信用戶可以上傳自己為選手設計的加油圖片。一般而言,電信業者多有提供奧運鈴聲下載,用戶可上業者官網查相關服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