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線上影音廣告 為你打開線上生意大門

記者/陳以潔

民眾對於線上影音的興趣濃厚,連帶影響線上影音行銷的成效。根據kelsey group今年五月對於線上影音廣告的效用調查顯示,有四成三的民眾在看完影音廣告會點入該產品網頁,會進一步詢問產品訊息的佔二成二、有近一成五的人會購買該產品。

根據 Pew Internet & American Life Project’s 二月三月最新的調查,目前已經有超過半數的網友會透過網路觀看或下載影片並且喜歡分享影片的連結給好友,此外,將近五分之一的網友習慣每天上網觀看影片。18至29歲的青年人為主要的網路影片的參與者和觀賞者,喜歡主動上傳影片以及給予觀後評論。此主要族群喜愛的影片類型以搞笑、幽默的影片為主,新聞類線上影片則是其他族群普遍的觀看類型。

根線上影音的需求持續增加中,若能瞄準主要族群所喜愛的影片類型,作線上影音行銷,相信網路行銷能夠事半功倍,成果豐碩。

<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