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推出手機廣告服務

記者/李威儀

雅虎(Yahoo)本週和部分大型企業廣告主簽下手機廣告宣傳協定,計劃今後將在 包括台灣在內的十八個地區,在行動電話上提供品牌廣告服務。

雅虎表示,已簽約的企業包括希爾頓旗下的國賓飯店(Embassy Suites)英特爾日產汽車百事可樂P&G公司 以及,這些公司將成為雅虎首批手機廣告服務客戶。

雅虎行動暨寬頻部門資深副總裁Steve Boom說:「雅虎在新興的手機廣告業務市場拔得頭籌。我們不僅建造廣告平台,我們還在建立與之配 套的廣告關係,我們也有觀眾。」

待服務正式啟用之後,手機使用者在登錄雅虎網頁時,相關企業的廣告就會出現在頁面的上方。手機用戶可以點選這些互動式廣告內容,以 便瞭解更為詳細的廣告細節。

雅虎這項新的手機廣告服務將從英國、愛爾蘭、德國、西班牙、法國、義大利以及美國、加拿大、巴西、墨西哥及阿根廷開始提供。雅虎並 計畫在澳洲、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以及越南等國家和地區開展服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