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數位時代的焦慮與希望–MITProf.JohnMaeda主講 02/02

記者/林姿吟

以一個電腦科學家的身份,Maeda教授將探討過去廿年,他在MIT從事創新研究的心得以及近年他如何擁抱電腦在藝術與設計所提供不可思議的表達能力。這是第一次與台灣聽眾的互動,他將剖析混合著亞洲文化中固有的實用主義(=”責任感重的”)及藝術家較不重理性(=”不愛負責的”)的複雜特質。此外Maeda教授也藉由新書「簡單的法則: 設計/科技/商業/生活」,來闡述如何善用*簡單(Simplicity)*做為產品及服務之核心設計原則。本演講全程使用英文。

主辦單位:工研院創意中心、新世代創意聯盟

活動對象:科技研發、創意概念、藝術設計、商業管理等

活動時間:2007/02/02 10:00-11:30

活動地點:工研院中興院區51館1樓綜合演講聽(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4段195號)

活動費用:免費入場

活動網址:
http://college.itri.org.tw/SeminarView.aspx?no=25070001&msgno=301179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