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eBay 來勢洶洶

記者/林芫玉

PChomeeBay合資的露天市集國際資訊公司,將在9月25日正式上線。自今年6月這兩家公司宣布合資後,「PChome拍賣」的上架物件數增加近14倍,預計10月份的交易數可達百萬,並希望一年內能達到200萬件交易的目標。

自四年多前Yahoo!奇摩推出拍賣服務後,「Yahoo!奇摩拍賣」一直是網拍市場上的領導品牌,隨後全球網拍領導品牌eBay進入台灣市場,但由於營運狀況一直不如預期,於是轉與網路家庭合資成立「露天市集」,露天市集的營運模式傾向朝不向賣家收費的方式發展。Yahoo!奇摩自7月底宣布將收取拍賣平台的手續交易費後,PC home拍賣平台的賣家人數成長了兩倍,而平台內的物件數從5萬件激增至74萬件,目前仍在增加中。

此外,為了吸收更多的Yahoo!奇摩會員,「露天市集」將會在本月25日前宣布,只要是Yahoo!奇摩拍賣的賣家,其原本的評價可以轉移到露天市集,這些舊評價可於露天市集的交易網站查詢,作為交易參考資訊用,但不會與之後加入露天市集的評價混合呈現。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