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能看雜誌?!

記者/曹雅玲

看好台灣手機行動上網閱讀的市場潛力,手機業者諾基亞以台灣作為全球第一站,與國內五家平面媒體出版社合作,聯手推出「諾基亞口袋書店」,採用翻頁式設計的閱讀介面,讓消費者使用手機也能夠輕鬆閱讀。

日前(21日)諾基亞宣布推出的「諾基亞口袋書店」,是由口袋移動科技公司提供平台,英特圖負責3D立體編輯,並且與時報城邦康泰納仕空中英語等五大出版社合作。

而「諾基亞口袋書店」的服務可以分成頂級時尚、超級八卦、娛樂資訊、財經學習、美妝流行與卡漫繪本等六大主題,並且囊括了上述五家出版社旗下超過二十本雜誌,提供手機用戶下載雜誌的精華內容。

目前「諾基亞口袋書店」的服務到今年底前都只收3G或GPRS上網的傳輸費用,明年才會開始加收會員費。以電信業者目前提供的250元吃到飽的行動上網費率方案來看,未來行動電話用戶一個月花不到三百元,即可閱讀二十本精選雜誌的內容。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