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將承認評價紀錄 吸引Yahoo網友搬新家

記者/李雅惠

PChomeeBay即將在年底成立的聯名拍賣網站,目前有計劃在未來的賣場中承認買賣方在Yahoo!奇摩拍賣中的評價紀錄,以吸引那些不捨得放棄高評價的賣家跳槽,而評價紀錄的轉換方式PChome目前正在研議中。

近來Yahoo!奇摩拍賣提出交易手續費的新制引起許多網友不滿,對於利潤不高卻還要繳上3%交易手續費的網拍賣家來說,Yahoo!奇摩的新制似乎在剝削賣家,網友有的在討論區抒發怒氣、有的甚至開始醞釀集體跳槽計畫。另外有些賣家由於不願放棄累積許久的良好評價和聲望,選擇繼續留在老家Yahoo!奇摩拍賣。PChom趁機針對近來的情況,現階段主要在加強軟硬體以因應可能湧入的網拍人潮,接著則是準備在年底與eBay成立的聯名拍賣網站中,研擬承認Yahoo!奇摩拍賣的評價紀錄,預估這項計畫將掀起大批的網拍移民風。

對於引發網友反彈聲浪的拍賣新制,Yahoo!奇摩聲明新制除了收取手續費之外,還會提供買賣家更完善的服務、滿足賣家更多的需求,同時也會持續與賣家溝通,期望網友能理性看待新的收費制度。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