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與微軟合作 進軍網通市場

記者/李雅惠

大同公司日前在美國舊金山的微軟整合通訊策略會議中,首度展示大同開發的企業用無線網路電話,同時也已和美國微軟公司簽訂產品開發授權合約,未來將會配合微軟,開發一系列的企業用網路通訊產品。

繼投資數位消費電子產品之後,大同公司這次與微軟合作,正式進軍企業網路通訊市場,未來將會與微軟配合開發企業通訊終端產品。大同公司在微軟的整合通訊策略會議中,公開展示其新產品,又與微軟整合通訊事業群簽訂合約,加上大同以建立全球設計代工之事業,未來可望能因應市場,搭配微軟開發UC(整合通訊Unified Communications)相容性產品,並可藉全球代工迅速上市。而大同在26日發表的多功能企業用網路電話機,除了與微軟2007年版的通訊伺服器與通訊程式相容之外,在通訊技術和語音處理上都有大突破,硬體不僅有方便操作與省電的設計,採用彩色TFT面板也是其特色之一。

微軟整合通訊事業為整合各種網路通訊應用而提出UC方案,大同配合所開發的UC產品,將會鎖定企業市場,推出整合性與個人化的優勢產品。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