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三月份Xbox即將在台灣現身

記者/陳劭千

微軟數位娛樂系統Xbox在五日上午公佈亞洲地區上市日期,2006年3月2日台灣專用機正式推出,並有許多熱門遊戲配合Xbox同步上市!

台灣微軟家庭娛樂事業部協理周文英表示,屆時除了有主機Xbox360與台灣民眾見面外,廠商會同時推出十五款中文化遊戲讓民眾更有機會享受到Xbox360所帶來的視覺新震撼。無論是來自日本知名遊戲開發商的格鬥遊戲、角色扮演遊戲、動作策略遊戲,甚至是像麻將這樣的休閒遊戲,都在Xbox 360涵蓋的遊戲範圍,可見微軟這次要擴大市場佔有率,發展多種口味的遊戲滿足消費者新娛樂享受。

未來Xbox 360的市場策略將同時兼顧硬體銷售及遊戲軟體的行銷。目前已經有四十家日系遊戲軟體開發商投入Xbox 360平台的開發,除了發表多款的中文化遊戲外,在12月2日時智冠科技總經理王俊博也透露加入Xbox360的開發陣營,目的是讓Xbox遊戲多元化,急速在SONY未推出PS3前增加市占率,這也是繼大宇資訊、第三波資訊、樂陞科技、昱泉國際之後,第五家加入微軟遊戲機開發陣營的廠商,該遊戲預計明年底將推出。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