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超媒體 積極擴展遊戲版圖

記者/林姿吟

和信超媒體(GigaMedia)於本月19日收購宏碁旗下的第三波資訊所營運的「戲谷FunTown」線上遊戲平台與相關的工作設計團隊。

和信此次對戲谷團隊的購併行為所使用的是「營業讓與」方式,這樣的方式達到收購及股權轉移的目標,但仍然保留設計營運團隊完全的自主權,原有的客戶服務和「戲谷FunTown」品牌在股權移轉之後都不會出現改變。

和信超媒體原有的遊戲子公司主要以平台的提供為主,少數實驗性質高於商業性質的西方博奕類遊戲為輔,並沒有直接面對使用者的客服經驗。但由其設計的平台搭配金流與安全系統,可以在虛擬的博奕環境當中進行真實的貨幣流通,搭配上戲谷擅長的遊戲內容和客服經驗,希望在未來可以邁向國際。

但礙於目前國內的法令問題,電子博奕的合法性和可行性都還有待評估,未來這個市場區塊的發展性尚不明顯,如何在平台與遊戲內容結合之後再創新局,實是和信超媒體未來最大的課題。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