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新電腦發展線上商務交易平台服務

記者/曹雅玲

台灣ERP大廠鼎新電腦最近推動線上商務交易平台服務,強調所提供的應用系統層級資料交換服務,是以鼎新電腦所建置的交易平台為中介點,並且串連各個企業現有的鼎新ERP系統,以執行自動化訂單傳輸作業。這樣不但能夠節省人工作業成本,更加速了訂單處理的效率。

線上商務交易平台的服務打破了現有中心衛星廠的觀念,加入服務的企業可以同時具備買家和賣家的身份。而交易平台的營運及維護、其中資料的傳輸、變更等服務由鼎新電腦來提供,企業不需要投入平台系統的建置成本,便能享受到訂單資料互通的便利。此外,這項線上商務交易平台的服務也同時適用於非使用鼎新ERP軟體的企業用戶,但使用者必須透過瀏覽器自行上網接收訂單資料。

目前台灣有一百多家製造業者採用這項服務,其中以中小型企業居多,約有百分之二十原本就是鼎新ERP系統軟體用戶者。鼎新電腦認為,現在非鼎新ERP客戶但已經加入商務交易服務的企業,將來都可能成為鼎新ERP產品的潛在市場用戶。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