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概念手機發燒

記者/楊舒閔

現今的手機早已不是傳統通話、聯絡功用了。它,是我們每天的必須基本配備。一天沒它在身邊,便似乎缺少安全感,擔心自己漏掉了重要的來電通知。因而業者將手機越做越輕巧,做到符合隨時隨地帶在身邊的需求。但是,你是否覺得你的手機很迷你,讓你每次操作起來眼睛酸痛、手指不靈活呢?又或者,你開始擔心手機的超強電磁波將來會影響你的健康呢?聰明的行動電話業者因此推出了符合健康概念手機-低功率行動電話 PHS

這種健康概念手機其實原是以年紀稍長之族群為對象,因為其在使用上的舒適度比起一般手機高,操作簡單,最重要的為主打低電磁波的健康概念為訴求,根據統計,九月份的用戶數突破百萬戶,幾乎每支手機推出後的兩個月內銷售一空,可見其健康概念對其現代人的魅力,在這競爭激烈的手機市場裡已慢慢發跡。

值的一提的是,健康概念手機的發燒,意外的帶動了週邊商品的熱賣-藍芽耳機;由於不用將手機拿起來,只要用藍芽耳機就可以接聽電話,符合健康概念手機訴求,因此獲得不少擔心隨身攜帶手機會受到電磁波影響的消費者之青睞。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