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搶攻中小企業e化市場

記者/何羚瑋

繼今年2月初發表網站代管服務進軍B2B市場後,Yahoo!奇摩24日對外宣布,推出協助中小型企業e化的「企業架站服務」。往後更將逐步拓展現有企業e化服務項目,視企業應用後的需求而推出更多整合型服務。

Yahoo!奇摩網路溝通暨社群服務事業部門資深經理朱海蓓則表示,在台灣共114萬家中小企業中,約僅有27%的企業已架設自有網站,看好其餘近80萬家中小企業形成的高潛力e化需求市場,奇摩將持續加碼企業服務,包括1GB的信箱容量的電子郵件代管服務、整合搜尋引擎目錄服務等,以擴展企業應用市場。

朱海蓓認為,此次推出的企業e化服務,與Mircosoft去年所推出的小型企業eQ網服務,最大的不同在於Yahoo!奇摩鎖定的目標客戶,是IT預算更低的中小企業市場,針對沒有MIS人員的中小企業,提供架設企業網站基本工具。而該服務以年費計,入門版的為新台幣七千五百元,標準版為年費一萬二千元。

此外,Yahoo!奇摩未來將為中小企業架設專屬的e化資訊入口網站。從現有的Yahoo!奇摩的入口網站獨立出來,用以提供專屬的e化資訊,包括企業應如何自我評估該選擇網路開店或網站代管服務等。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