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強」也共同參與的影音盛會─中山大學數位影音生活營

記者/陳孟珠




您想學會數位影像的剪輯嗎?您想親手為親愛的家人或伴侶製作MTV嗎?有鑒於數位相機的普及,多數人對於數位影像的製作需求越來越高,中山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特舉辦數位影音生活營,將邀請從歌手轉型為知名的數位影音工作者林強、將教導MTV拍攝與製作技巧的MTV導演郭圳男、授與視覺特效與後期製作的訣竅的廖兆斌、多媒體影像藝術工作者李明道、多媒體影音軟體專業講師如張迪文、彭維廷等多位影像剪輯與音樂配置的專業講師,讓新手也能成為數位影音製作高手。

而營隊除了紮實的課程內容之外,還有精緻的沙灘Buffet,讓學員在瑰麗的西灣夕照下,大啖晚霞的餘暉。入夜,更有浪濤聲伴隨的影音創作晚會,還有獎金一萬元等MTV大賽。中山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將在優美的山海之間,呈現這場豐富的視覺與聽覺饗宴。營隊的活動日期為8/29(五)~8/31(日)三天。目前營隊報名即將額滿,請有興趣者至http://www.icm.nsysu.edu.tw/avlife/,參閱更詳細的活動資訊。有任何問題,請電洽:0920217114營隊負責人黃慧蓉,歡迎即刻報名參加。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