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依舊是英國人的最愛

記者/吳奕樺


英國的行動電話使用者平均一小時發送兩百萬通簡訊,使得逐漸不受重視的簡訊功能,仍舊是英國人最常使用的功能之一。


根據九月份的一項統計資料指出,全英當月的手機文字簡訊收發量創下十四億三千萬通的新高,打破了八月份的十四億一千萬通的紀錄。Mobile
Data Association
表示,九月份平均四千八百萬通的簡訊量,相較於去年平均每天打出三千六百萬通多了三分之一,比前年每天一千九百萬通成長近150%。

簡訊的蓬勃發展,使得原本只是手機中的一項附屬功能,成為歐洲行動電話業者收入的主要來源之一。MDA表示,九月份簡訊發送量創下新高,起因於習慣利用簡訊溝通的大學生開學的緣故。

就在歐洲系統商正慶祝文字簡訊營業額攀上新高的同時,歐洲最大的行動電話業者Vodafone推出下一代的多媒體簡訊服務(MMS),未來手機使用者將可使用手機傳送圖片,業者也非常看好這項服務的發展,並期望能帶來更多的利潤。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