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IMSS為你的電子郵件把關

記者/劉康仁

不論是在企業、家庭或學校,電子郵件E-MAIL早已成為日常生活中的的重要管道,但隨著時代的演變、使用的愈加頻繁,E-MAIL的使用也帶來了許多的問題,例如病毒的入侵、機密外洩、色情圖片等,都成為一般人頭痛的問題,而IMSS軟體的出現,不但可檢查管制E-AIL,也解決垃圾郵件氾濫的問題。

而隨著網路科技日趨進步,連帶地也讓垃圾郵件、惡意程式、電腦病毒無聲無息地進入了企業,為了解決上述問題,趨勢科技提出從閘道口阻絕的方法,InterScan
Messaging Security Suite for SMTP(IMSS)的出現,除了可防止E-MAIL傳輸病毒、垃圾郵件和無關日常工作的郵件進入企業通訊系統外,企業還可依據網管策略制訂防毒和內容安全解決方案,在病毒發現的第一時間,針對病毒的特徵訂定企業防護的系統政策,再藉由自動執行的預防病毒爆發服務,將整個企業形成一個安全防護網,防止疫情的蔓延,為企業的網路安全做第一線的防衛與處理。

此外,根據份報告指出,企業員工間互相轉寄色情電子郵件遭解雇的機率比寄發公司機密資料高了約10倍,此現象足以說明企業主對於網路資源遭濫用,已經愈來愈重視了。而隱私權侵犯與企業機密外洩,兩個不同情況皆同時出現在電子郵件的檢查上,但為了維持企業內部的正常運作,企業在監看員工電子郵件、網路使用的情形與隱私間的平衡點,還是一個待解決的共識問題,而IMSS軟體的出現,也為網路電子郵件管制做了初步的良好示範。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