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ISP服務正式上路

記者/王偉臣

PC
home
ISP服務於日前正式上線,此服務整合了會員與撥接上網於一體,網路家庭成為國內首家推出(網路服務供應商)ISP的入口網站業者。

PC home Online網路家庭總經理李宏麟表示,以往access與online
service被分隔開來,形成ISP與入口網站產業分工的狀態,但對消費者而言,所需要的則是起始於撥接的一種完整線上服務,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網路家庭進一步將服務推進到網路服務的第一線撥接服務。

業者表示除連線(access)服務外,只要購買網路家庭ISP產品者,亦將同時成為PC
home Online的會員,可使用同一組帳號密碼使用所有會員服務。其中包括10MB電子郵件信箱、10MB個人網頁空間、10MB網路硬碟及個人行事曆等10餘項會員專屬服務。

業者並表示,只要是該公司旗下會員,即日起,只要進入此服務首頁,登錄會員帳號及密碼,即可開始享有15天的免費無限上網服務。網路家庭將於10月2日開始在線上銷售此項服務,另外,預計自10月2日起,陸續在全省各大便利商店開始販售上網包的實體產品。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