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奇摩列車』向前行 走出入口網站新紀元

記者/李喬光整理報導

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你會發現最進在一些報紙上出現了「一輛車」將報紙版面上的文字都撞開了!沒錯,不要懷疑!就是Yahoo奇摩已經完成合併的程序,今後並將以雙品牌的方式來營運。

雅虎(Yahoo)和奇摩(Kimo)於16日正式宣布完成合併工作,所以網友們會發現:原本想進入奇摩或是雅虎的入口網站,結果連上了雅虎和奇摩的共同網頁,此後,網友們可以僅用一個帳號(ID)漫遊Yahoo在全世界二十四個分支網路。

另外,「Yahoo!奇摩新生活向前走活動」是為了提升其知名度及推廣品牌,而結合網路、電視、平面廣告及實體公車,從27日起在各地陸續舉辦演唱會、算命占卜、網友大會串等活動的專案。所以,十部的「Yahoo!奇摩公車」將配合各種活動(包含實體和網路)來增加大眾和「Yahoo!奇摩」的接觸機會。

在未來的經營策略上,雅虎奇摩將進行轉型,以企業服務如寬頻視訊會議與電子商務等加值付費服務為重點,並成為國內主要的競標網站,並積極開創香港與大陸市場。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