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與慧科訊業策略聯盟,大型華文資料庫問世

記者/郭皇妤

知識時代來臨,網路上資料搜尋相當普及,但卻未能有一個資料完整的大型資料庫可供企業的資料蒐集使用。國內著名的搜尋技術業者網擎Openfind和擁有全球最大中文新聞內容資料庫的慧科訊業,近日宣佈進行策略合作,強調以最快時間上線,建構最完整的知識平台,供客戶使用。

慧科訊業目前已取得千萬筆新聞資料,可號稱為全球最大的華文知識庫,再透過網擎openfind的資訊搜尋檢索核心技術,可根據企業需求階段性導入郵件、討論區等各式模組,迅速轉換成企業競爭的利器。它不僅提供企業包含技術和內容完整的知識管理解決方案,更能依據客戶需求量身訂做,讓外界的資訊能透過監控、搜集、過濾、遞送以及儲存管理的整合機制,轉化成為企業知識資產,透過精確的整合、分類,定時傳送,讓企業同步掌握最新華文資訊,發揮華文資料庫的更大價值。

方策略聯盟後可提供高品質的知識管理技術,與完整精確的華文媒體內容,更可依企業主需求整合完整華文全文新聞資訊,使其能立即掌握市場脈動。因此,雙方將未來市場定於整個大中華地區的各種產業的企業主,但就現階段將只針對對資訊及知識管理有高度需求的企業北部及新竹科學園區的電子半導體產業,為主要市場。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