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rade.com與新浪網合作

記者/郭昭琪

去年由數位貿易與中華電信合作成立的B2B網站Hi-Trade.com,目前已提供3000萬筆提單資料,3月28日宣布再與中華徵信所策略聯盟,結合其各類型資料庫,以將Hi-Trade.com經營機制擴大,並定義為數位貿易中心,以與目前的電子交易市集有所區隔,Hi-Trade並與新浪網合作推出簡體版,進軍中國電子交易市場。

對於Hi-Trade的發展,是否可說是集結各外銷廠商的電子交易市集(e-Marketplace),數位貿易總經理陳佳玲不認為這是利基所在,因此將Hi-Trade.com定位為數位貿易中心。基於全球運籌效應,Hi-Trade也有意向中國進軍,並在英文、繁體中文後推出簡體中文。為了進軍中國市場,HiTrade.com將以目前現有的資料提單為內容基礎,再向外開發供應商與會員,藉由內容帶動後續發展,因此有別於現階段交易市集先尋求會員後,再補足內容部份,現有3000萬筆提單資料庫,未來以每月30萬筆速度成長,預計今年底前再增加360萬筆。

目前Hi-Trade.com共擁有10000家會員,接取本土廠商向北美進軍,陳佳玲表示,使用Hi-Trade.com的提單資料,可以協助本土外銷廠商降低9成的開發成本,以及達到10倍的開發效率,目前積極爭取會員,訂下年底3萬家本土會員目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