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人延後發放員工薪資

記者/邱翊庭

在傳出財務危機後,資訊人前天(3/1)對外召開說明會,宣佈員工薪資延後兩個月發放,並將努力尋求投資和合併的伙伴,並積極協調往來廠商,希望能展延付款,不然一旦跳票,屆時可能會走向關站一途。

星期四的對外說明會裡,資迅人執行長賀元和前副總裁薛曉嵐雙雙出席,賀元希望外界能再給資訊人一點時間,讓資訊人能積極尋找資金,而目前所有洽談中的合作案均未定案,而外界盛傳E21摩奇將和資迅人合併,賀元強調,雙方僅在策略和業務上合作,未來也不會有財務上的合併。

賀元承認自己投資決策的錯誤,為了在美國上市,以致於公司擴張得太快,去年的營收無法負擔不斷的支出。估計資訊人一個月的人事成本至少要一千多萬元以上,暫時延緩發放薪水,資訊人可以再撐一陣子。

最後賀元斬釘截鐵表示,資迅人雖處於非常惡劣的狀況,但所有的網站亦將繼續提供服務,包括酷必得網站、國際網域名稱註冊和網路平台技術服務等。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