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再度榮登全球最熱門網站

記者/張愛晶

根據尼爾森網路調查公司(ACNielsen erating.com)的最新統計,雅虎(Yahoo)美國線上(AOL)微軟的MSN網站,仍是十月份全球最受歡迎網站。前二十五名中,以數位音樂交換服務為主的Napster一舉進步了二十三名,竄升至全球排行第二十二名,進步之速度絲毫未受官司纏身影響。

此外,亞馬遜(Amazon)CNETeUniverse、RJB
Telecom等網站,排名也大幅晉升。其中萊克士(Lycos)甚至擠下微軟,名列第四名。尼爾森分析師大衛‧得(David
Day)指出,Napster之所以在被控侵犯版權面臨封戰的危機之下,用戶量卻仍大幅成長,可見當前這種以資訊交換為主的互動性網站受歡迎之程度。

在前二十五名網站中,除了Napster外,以科技新聞為主的CNET,則是進步次多的網站。在其併購了ZDNet後,短期間即上升了八名,可謂Napster外的另一個明日之星網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