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站與雅虎宣布合併之後將持續致力於全方位的入口網站

記者/ 楊舜慧 

國內公平會正式通過雅虎(Yahoo!)奇摩站公司的合併案,但是雅虎購併奇摩站一事正在美國公平會審查中,由於雅虎與奇摩站宣布合併之後,兩家公司一直在等待美國公平會審查通過,並沒有實質整合動作,兩個公司也各自運作,引發外界的好奇心。



奇摩站執行長既總裁盧大為表示,雙方合併案不會因此受影響,他也對雅虎有信心。奇摩站也並不會因此懈怠,將持續致力於全方位的入口網站,貼體網友的使用經驗與習慣,以親切的介面、好用的功能,帶給網友絕佳的上網經驗,8.0版就是奇摩站員工緊鑼密鼓,所推出的多元化的服務。

不過盧大為也指出,合併過程太長會不利競爭,因此希望愈快愈好。現階段不能有實質整合的動作,但他對奇摩的營運模式深具信心,將在網友對奇摩品牌認同及市場認同度的基礎上,將雅虎帶進來。奇摩站今年業績大成長,將達去年的四倍以上。而奇摩也將藉著雅虎美國經驗跨出媒體外的經營,進入寬頻、無線、電子商務與B2B等領域。由於業務成長大,因此奇摩還要加人,並表示目前尚未談到任何有關裁員之事。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