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清存貨 亞馬遜公司下週將正式開設線上通路商店

記者/ 楊舜慧 

亞馬遜公司希望能像傳統商店一樣,藉由新的線上通路商店(outlet store),出清存貨和停產的商品。亞馬遜公司計劃開設線上通路商店公司,將透過亞馬遜網站寄發電子郵件給網友,邀請他們一窺新線上通路商店的面貌。並預期四處獵尋便宜貨的消費者湧入這個線上商店的速度,將會像他們到二手貨商店和地下廉價商場一樣快。而且新的通路商店將提供固定價格的產品,並專賣亞馬遜的商品。

eBay和其他拍賣網站充斥所賜,喜歡血拼便宜貨的人經常流連網站獵尋目標,但在通路商店採購卻提供消費者親手找出價廉物美商品的樂趣。除了消化存貨之外,製造商經常利用通路商店出清次級品或瑕疵品。Gartner公司分析師Robert Labatt表示,站在企業的立場,如果亞馬遜是因想出清存貨而打折,這也是無可厚非之事。亞馬遜經銷店資深經理Curt Anderson表示,這家線上通路店預定12月28日開幕,目的是希望出清公司過多的存貨。該公司發言人Emily Glassman表示,該公司通常會讓顧客預看新店面的模樣,以便得知顧客的反應如何。

亞馬遜經銷店資深經理Curt Anderson表示,這家線上通路店預定12月28日開幕,目的是希望出清公司過多的存貨。該公司發言人Emily Glassman表示,該公司通常會讓顧客預看新店面的模樣,以便得知顧客的反應如何。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