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計畫與Autotrader合資以壯大原有的汽車拍賣網站

記者/葉錞鎂

Ebay宣佈將與Autotrader合資,讓原有的汽車拍賣網站煥然一新,並由兩家公司共同經營該網站,預估此網站將對傳統性的汽車廣告產生極大的衝擊,但實際財務投資並未在這次的說明中揭露出來。

由於EbayAutotrader的結合,這家老店新開的汽車拍賣網站接收了龐大的客戶群並使得線上拍賣更多樣性,讓上網客戶的到更多的資訊並使購車更快速、更方便。Ebay表示,這項合資使得該公司原本的汽車拍賣網站將成為線上汽車拍賣的最大網站。雖說如此,但該公司亦未透露雙方投資的金額,而對於汽車拍賣網站將擴大到何種規模也持保密態度。

值得注意的是,若該網站真如預期樂觀的話,傳統的汽車廣告商將受影響,原因是企業主將不用花大筆的廣告費在傳統的報章雜誌上,他們只需在該汽車拍賣網站上刊登網告,如此一來,行銷費用可減少許多,但也因此使得傳統的報章雜誌的汽車廣告受到衝擊。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9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