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om將往B2B領域發展

記者/彭嘉慧

Yahoo!Nasdaq: YHOO)和DellNasdaq:
DELL)與AribaNasdaq: ARBA)結盟拓展B2B的電子商務後,3ComNasdaq: COMS)也在20日宣佈要將其觸角從B2C拓展至B2B的電子商務領域。

3Com一項是注重消費者線上服務的網路、電腦、科技產品類公司,而此次鎖定B2B的領域,是盼發展一新的網路架構,提供給生產大規模產品的公司來運用。此外,小型和中型的科技商業交易,亦不會輕易放過。又以整合Inktomi Corp.Nasdaq:
INKT)的科技,盼達到自動化、高效率的網路搜尋和內容供應與分配等,亦將藉助SonicWall, Inc.,建立防火牆和網路隱私之措施,並與F5 Networks, Inc.合作。除了上述的公司外,3Com也與Apropos Symbol兩科技公司共同創立區域網路(LAN)和無線服務,亦和Copper Mountain Networks合作,以提供結盟業者DSL的服務。

3Com資深副總裁Edgar Masri的說法:「3Com有著產品利益優勢,良好的品牌、分佈世界各地的行銷通路和優秀的領導者。在B2B的領域中,確實有著龐大的商機。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