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IWorldCom與Sprint合併力量不容小覷

記者/張瓊文 

MCI WorldCom Sprint價值一千一百五十億美元的合併案,將致使其成為電信市場中一個更具威脅性的競爭對手。其雙方結合所產生的龐大力量,不僅預料將引發更激烈的市場競爭、也被視為能夠在將來有效地整合未來的電信市場。而消費者更將因此獲得更多經濟方面的益,並且因為科技技術的提升、而大大增加其獲得更多優質產品與服務的機會;但是相反地,消費者對供應商的選擇自然也受到侷限。

MCI WorldCom提供資金,而Sprint則貢獻其在技術方面的能力,此一新成立的公司將能夠對不同的企業組織與住家消費者,遞送當地電話、長途電話、無線電、資料與傳真等多樣的通訊服務。而由於該公司所涉及的業務與許多地方業者有重疊之虞,因此極有可能促使區域電話的經營業者投入長途電話的市場市場。

而此一合併案在整合了雙方資源、終告成立之後,要如何有效地來運作、以及成功經營新公司的品牌,才是其將面臨的最大考驗。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