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網路廣告龍頭DoubleClick登陸台灣

記者/鄧晏如

全球最大網路廣告公司DoubleClick近日宣佈,將與asiacontent.com(ACC)合資共同成立DoubleClick
Asia,其總公司將設在新加坡,並在台灣、香港分別成立分公司,以利進入華文網路廣告市場。

DoubleClick已經在澳洲、日本等地建立建立聯播網,現在又於亞洲三個國家中設立分公司,使其服務對象高達3100個廣告主並遍及490個網站。而台灣第一家網路廣告聯播網─亞洲網廣告行銷(ASIAD)也已經被ACC所收購,成為DoubleClick
Asia的台灣分公司,這項改變也影響了精業金融網哈網網擎和信超媒體網站的廣告代理權。

DoubleClick在全球各地的經營是採納任用當地人才的方式,因此在台灣的前ASIAD人馬及在九月間被併購的著名網路代理商Tricast的廣告銷售人員都被納入新分公司旗下,希望累積固有的資源,發揮影響力。

DoubleClick是採用聯播網(Network)的方式,利用廣告傳送技術DART來進行廣告的傳送及管理,讓廣告可以依照不同的條件來傳送,使網路廣告更具效果。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