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又宅又能動 WORLD GYM 推出線上課程 

記者/Silvia Lai

WORLD GYM 世界健身俱樂部和台灣健康器材公司 JOHNSON 喬山健康科技,於 2 月 22 日舉辦「全新健身頻道上線」發表記者會,攜手推出健身線上課程。使用者無須外出,即可在家中享受多元的健身課程。此次跨界合作,未來將會上傳逾百支的健身影音,預計可吸引數萬人訂閱。

WORLD GYM 的線上課程將在 JOHNSON 智慧健身器材上發布  。(截圖來源 / JOHNSON 官方網站

JOHNSON 從 2020 年陸續推出智慧螢幕和健身器材結合的健身魔鏡「JOHNSON@MIRROR」與健身飛輪「JOHNSON@CYCLE」,兩種產品已賣出近 5,000 台,也有 4,000 多位的訂閱用戶。JOHNSON 看準 WORLD GYM 近 50 萬的會員數,因此邀請WORLD GYM 提供線上健身課程,包含肌力、有氧、瑜珈、伸展和拳擊等五大訓練主題,並於 2 月 24 日在「JOHNSON@MIRROR」和「JOHNSON@CYCLE」上線。

相較於健身房教練的動作指導,線上課程的「互動感」的確會減少許多。對此,JOHNSON 總經理蔡慶裕表示,工作團隊從數據中發現,許多訂閱用戶將重點放在活動筋骨,對姿勢的雕琢實在少數。不過,蔡慶裕補充道,「互動性」可以靠課程內容補強,WORLD GYM 提供的線上課程在拍攝和規劃上,盡力追求與實際上課擁有相同的感受。

以實體健身房為主的 WORLD GYM,首次推出線上教練課程便與其最大器材供應商 JOHNSON 合作。WORLD GYM 台灣區總裁柯約翰表示,三級警戒期間流失將近兩成的會員,現在還在緩慢回流,預計到今年底才有機會恢復疫情前水準。此次疫情的危機,讓 WORLD GYM 更積極尋求產業的轉型。另外,WORLD GYM 也透露,自己的 APP 線上課程正如火如荼的準備當中。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