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橘子和HiNet合作推行線上小額付款

記者/邱翊庭  

就在線上遊戲一片發燒之際,線上遊戲廠商遊戲橘子本週五(2日)宣布將與HiNet合作,將於今年第2季推出小額付款收費機制,日後凡是HiNet撥接客戶、HiFly寬頻上網客戶或HiNet金卡客戶,均可透過上述機制付費,上網暢遊遊戲世界;此外,遊戲橘子並計劃利用這個機制發展影音、圖像和文字等加值服務。

線上遊戲從去年底開始流行,透過網咖或家庭寬頻連線,大幅帶動ISP和寬頻業者的連線服務收益;以遊戲橘子的網路遊戲「天堂」來說,遊戲橘子總經理劉柏園表示,幾乎所有的ISP和寬頻業者都是其合作伙伴,而遊戲橘子今年將積極發展線上付費機制,希望藉由與HiNet的合作推行線上小額付款,來增加線上遊戲的收益。

劉柏園指出,如果小額付款收費機制效果良好,可進一步推出加值服務:像是與唱片業者合作,提供線上聽音樂的服務,將費用在HiNet帳戶中計帳,再隨帳單一併收費,以一次計帳3元的低費用策略,相信可以刺激網友消費。目前已經和百娛網積極接觸,希望在加值服務上進一步合作。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