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2B與SESAMi.com正式合併

記者/邱翊庭  

美商中經合集團所投資的Asia2B亞洲匯商宣布與新加坡電信(SingTel)旗下的SESAMi.com合併,合併之後公司中文名稱是國際匯商,英文名稱則沿用
SESAMi.com;而雙方各佔一半股權。

國際匯商定位為電子商貿服務供應商,將為企業提供採購和供應鏈相關的電子商貿解決方案,同時為企業提供電子交易平台的技術支援,目標市場包括中國、東南亞、日本、澳洲等大亞太地區。企業可採用國際匯商的解決方案,建立與本身上下游供應商間獨立運作的電子交易平台;也可以將其解決方案用來建置公開的電子交易平台,撮合商業交易。

新公司的主席將由新加坡電信總裁兼最高執行員李顯揚,也就是李顯龍的弟弟出任,而副主席由亞洲匯商股東,香港上市公司有線寬頻行政總裁吳天海擔任,聯席行政主席由亞洲匯商行政總裁方方擔任。新公司除了香港以及新加坡設有辦事處外,並計畫於北京以及孟買分別設置辦事處,員工人數可達一百二十人,預估旗下的網站每月交易額將達3.2億美元。

中經合集團董事長劉宇環表示,Asia2B見長於企業管理,SESA Mi則擅長於技術,此次結合兩家公司的優勢與既有市場利基,勢必加快新公司成長及擴充業務速度,而這次的合併也將加速其它B2B企業合併的動作。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