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上網郵件隨處收!

記者/劉康仁

透過手機,就可以收發E-mail,讓你隨時隨地不錯失任何一封重要郵件!微軟MSN
Hotmail
利用Mobileway
Inc
與全球八十八家通訊業者合作,直接用手機就可以接收Hotmail郵件,這個服務在歐洲已經開辦,亞洲也將在近期內開通。

以往,手機必須透過WAP無線上網才能收看電子郵件,而日前微軟MSN
Hotmail開放手機下載,透過雙向式簡訊服務SMS,使用者即使離開電腦,出門在外手機不需上網,就可以透過簡訊模式就可以收看Hotmail信件,並直接將電子郵件的回覆訊息傳送至原寄信人的信箱,也可利用行動電話執行其它常使用的功能。

而MSN
Messager最大的勁敵ICQ日前已率先與全球一百八十八家手機網路業者合作SMS,在台灣ICQ獨家與遠傳電信合作,目前網友可透過使用者名單中的SMS
Message傳送給使用遠傳門號的朋友,遠傳門號使用者也可回覆訊息給ICQ網友,只要在對方ICQ號碼前加上09177427即可輕鬆完成。

目前微軟這項服務已經在歐洲開通,在亞洲也將有這項服務,費用可能是依照微軟與各行動通訊業者所訂定的簡訊費率計算,除了E-mail功能,微軟也計畫將SMS服務擴大到MSN
Messager Service微軟即時通訊服務中。不久之後,只要使用手機簡訊,便可以享受隨時收發E-mail、傳送ICQ訊息的便利!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