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帳戶新設定 用戶隱私更安全

記者/施嫚祺

Google帳戶產品經理 Jan Hannemann於22日在Google台灣官方部落格發文,宣布Google帳戶新升級,用戶能更容易地瀏覽帳戶,以及擁有更顯著的安全隱私設定選項等新功能,藉此加強用戶的隱私安全。即日起,Android所有用戶皆可體驗,往後將陸續推出iOS版和網頁版。

■ Google宣布「Google帳戶」新升級。(截圖至/Google台灣官方部落格

 Jan Hannemann 表示,Google於2015年即將隱私和安全設定整合在「Google帳戶」頁面中,讓用戶更容易選擇適合的設定模式。如今已有數十億用戶使用Google帳戶,並且每天超過2000萬名用戶登入。

此次Google帳戶為了使用戶更好掌握與理解自身的隱私與安全資訊,設置新的搜尋功能以及支援專區,甚至將隱私設定選項,採用最新且直覺的使用者測試設計,從「資料與個人化」中找到「活動控制項」,選擇在帳戶中留存何種類別的相關資料,還能找到最新的隱私設定檢查,使用戶更輕易地檢視。

Google帳戶提供用戶對帳戶安全性與個人化推薦,將主動通知提升帳戶安全性的方式,例如,建議用戶從不再使用的舊裝置上移除帳戶,或者刪除未經授權使用帳戶資料的應用程式。隨著安全和隱私保護需求的增加,Google將持續改進重要工具以協助用戶掌握與自身相關資訊。

分享此新聞: